三星的銷量1%都多了 新帖
本來不想發(fā)的,真的是看不過了,中午去北京西單某購物中心看note9,在柜臺把玩了10分鐘,旁邊的幾個銷售一直在聊天,最后還是我問的這個預(yù)定有什么活動嗎?結(jié)果人家銷售說買這款不如買S9+,說完看我對S9沒興趣,就走了。反觀旁邊的小米、華為、VIVO等柜臺人員都齊整的站在柜臺前,向有興趣的客戶介紹機器的情況。試問人家的手機銷量能不高嘛?當然不能以一個地方的銷售就下結(jié)論說全國都這樣,但是在北京西單這種位置,是一個風向標,真的應(yīng)該拿出最好的狀態(tài)和服務(wù)來介紹新旗艦,不然手機做的再好,沒有人吆喝,仍然是賣不出去。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,提點小建議,謝謝。



